Please give me a break to listen to my heart. Nelson Yeoh tell you the stories.....







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面从心生


 

今天有位朋友告诉我他很生气因为某些事情,一整天都不高兴,我看了看然后劝他别生气,还是一整天愁眉苦脸,我就对他说面从心生,人长得好看,心要静,心要净,我又问他一年花多少钱在脸上?“几百块吧! 月月得去美容院报到” 心有不甘的说道, 再花钱也弥补不了,脸上迟早像苦瓜,苦瓜皮那样皱, 凤回路转脸色突然改便了,很神奇的开朗起来了,难道我说中了他的的死穴, 人总是爱脸的, 他走过来告诉我,你越来越像佛家子弟, 我心想我是不是心中有佛了,不然我看来越像佛,我不信鬼神,也不迷佛,但暗地里偷笑。

人的却可以貌相,我们脸上的七情六欲全都从心里反印出来, 看看通辑犯的照片, 个个都牛鬼蛇神,令人憎狠。再看看一些老奶奶人瑞,她们慈祥可亲,笑脸迎人。一些智商较低的朋友,面目呆滞,百无禁忌。弱势群体如小孩与残疾者,他们神情让人疼爱怜惜。强势者表情丰富,气势逼人,那些心术不正,色迷迷的有如一头好狰狞的野狼。

但是还是会有例外, 防人之心不可无, 一些专业骗子已经成精, 表里不一了, 功力超凡, 他们施术而面无改色, 天天都有人受骗。 我也没例外, 也曾受骗但不是默生人而是朋友同事, 我很不明百, 为什么我总是被朋友选中呢? 难到我长像是那么苯吗? 不会吧! 还好只是钱财, 不是骗色. 长得傻傻苯苯也好, 傻人有傻福。

如果要青春长驻,心境要年青,多想多做年青人的事,每每气上心头时,我会告诉自己,别生气,面从心生, 老来会好难看。还有一位男性朋友硬嘴皮的反驳, 他是女性胸部健美衣顾问, 面从心生,难到他迟早胸怀大”痔”吗? 等着瞧这大志的模样……

Song

Snow Active

Return to:

Powered by Blogger.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