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 give me a break to listen to my heart. Nelson Yeoh tell you the stories.....







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不惑之年...


又是国旗飘扬的831,岁月崔人,时间无情的飚梭,自己已步入不惑之年,望一望镜里的自己,头发日日疏稀,白发散散可见,皱纹也隐隐若现,恍然自己步入中年,心境依然年青的我开始动摇,虽然外表坦然接受但内心充满抗拒,以前对自己容貌还沾沾自喜,现在该保持歉虚和反醒,难怪偶而还有一些人称赞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年青的近来少了,心里总不是滋味,想起我前天遇见中年妇女约三十出头都称呼"aunt",她以怀疑带点愤怒的眼光回敬我,似乎表答她的不满和不同意 ,她心里一定在想'你这位uncle也太没礼貌,我这么老吗?我到现在还不懂,三四十的女人该不会称呼姑娘和小妹吧!七八十的该称大姐,阿姨和 ah mah 不可在字典里出现,算了吧!
男人又不能向女人那样掏心掏肺把钱往脸上贴,还可以大大方方把面粉铺脸,A杯都可以变成C杯,
男生干这事太奇怪了。............


话说回来,抛开稳重不说,那丝丝的惆怅也是一种魅力,经过几许岁月的洗礼,日月轮替暴晒后,那几份苍伤和成熟,男人会更加有价值,更懂得珍惜,自我安慰一番后心里平衡多了,舒服了。人总是要陶醉一下才不会有中年危机的忧抑和精神病,酒不醉人,人自醉呀!说白了,经验的累集,学识的提升,待人要亲切,处事更成熟,行为要检点,表现更大方,才是中年男人独有的美德呢,是不是?

Song

Snow Active

Return to:

Powered by Blogger.
 
 

Diseñado por: Compartidísimo
Con imágenes de: Scrappingmar©

 
Ir Arriba